冷CP爱好者

【翅膀CP|哲凡】他们的那几年


《如烟》《信》的番外,交代一句最后的结局。



  贾凡在27岁时回国参加了一档叫声入人心的美声类综艺。彼时他茱莉亚硕士毕业正在波兰读博。

  他一向谦逊但也有较强的自我认知能力,但艺术确实是曲高和寡的表现形式。

  他在参加节目的三个月里认识了好多兄弟,学到了很多学校里见不到的东西,唱了几首歌,发展了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


  节目结束后第一年,贾凡忙着演唱会巡演,国内个音,各种商演采访,一群兄弟们的演出及聚会搅和。

  第二年,贾凡回到波兰继续学业,偶尔回国参加节目录制商演及各种搅合。

  第三年,成为博士的贾凡留校当了老师,回国参加了一个兄弟的婚礼,和一个兄弟一起发了首单曲。

  第四年,贾凡在波兰开了个音,在世界各地参加了几场演出。

  第五年,贾凡和一个有工作来波兰的兄弟重聚,回国参加了声入人心的纪念日演唱会。

  第六年,贾凡结束波兰的一切工作回国,在一所著名大学当客座教授,自己开工作室带学生,参加各种演出。

  节目结束第七年,贾凡把家安在北京,过上了有房有男友有猫的生活。在一个晴朗的秋季,他打扫家看到了陆宇鹏当年给他的信。


  陆宇鹏在二十出头时参加了一档叫声入人心的美声类综艺。他是体育生,从小爱音乐但先天条件有瑕疵。他知道自己要学的很多也把一切看得很明白。

  他遇到一个人,那个人说好喜欢他的声音,想为他插上一对翅膀让他飞得更远。然后那个人一直一直帮助他,即便流言蜚语也没有撼动那人的决心。他很感谢那个人。他模模糊糊感觉到了什么,可他不知道,或者假装不知道。


  节目结束后的第一年,陆宇鹏忙着各种商演采访,参加了一两场巡演,演出了一两部音乐剧,还有一群兄弟们的聚会搅合。

  第二年,陆宇鹏参加了自己的音乐剧演出,各种节目录制及各种搅合。

  第三年,他越来越感到路很难走。他想起节目结束时李琦说的话,他觉得自己要挺住。一个兄弟结婚了,来了好多许久没见的兄弟们。他遇到了贾凡,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

  第四年,一直关注贾凡行程的陆宇鹏知道他要开个音,他只身悄悄的去了波兰,看了在台上光芒四射的贾凡,看着正大光明去道贺的兄弟们,默默的走了。

  第五年,陆宇鹏参加了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参加了声入人心的纪念日演唱会。他看到了回国的贾凡,时隔多年又和他唱了跟着你到天边。

  第六年,陆宇鹏继续自己的不间断的体育和电影工作。他知道贾凡回国了,正大光明去看了他的演出。

  节目结束第七年,他去商场给贾凡买乔迁之喜的礼物,一张写着字的小卡片静静的呆在他的钱包里,他一直随身带着。


  李向哲在25岁那年是个喜欢音乐的小艺人,他参加了一档叫声入人心的美声类综艺。他是艺术类院校毕业,年轻时喜欢混二次元,干了很多后来粉丝津津乐道不算黑历史但说起来简直就没眼看的事。他当时是一个组合的成员之一,节目组找到他的时候他考虑了很久,因为他确实好久没涉足音乐领域了。最后他答应了,也幸好答应了。在节目里他认识了好多兄弟,其中有自己的偶像有自己喜欢的歌唱家。他的室友是个学霸,和长着霸总脸性格却意外随和的李向哲一样,私底下的贾凡让他觉得不符合他192个头的可爱。他在节目里唱了几首歌,跳了一段舞,秀了几回身材。等节目结束后,他觉得自己舍不得自己的室友。


  节目结束后的第一年,李向哲忙着各种通告,参加了一次巡演,各种商演和兄弟们音乐会音乐剧的搅合以及各种营业。他参演了电视剧,演唱了主题曲,收到了学霸的表扬。

   第二年,李向哲忙于组合的演出及公司的各种通告。贾凡回国参加演出,到他家撸了猫。

  第三年,李向哲拍了电影电视剧,参加了一个兄弟的婚礼,和回国的贾凡录了首单曲。他觉得还是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一下,不论是音乐还是贾凡。这梦想就像他当时在梅溪湖对着流星许愿般虔诚。

  第四年,李向哲依然在为了目标奋斗且为了生活苟且着。他还是个小艺人,也许只是比以前有名了些,他觉得还不够。他去看了贾凡在波兰的个音,代表了不能亲自去的兄弟们给了祝福。

   第五年,李向哲作为一个艺人转型了,他觉得这是个进步。有个工作在波兰,他特意去看了贾凡,说出了自己这些年没有说出口的话。他参加了声入人心的纪念日演唱会,他知道一些事,但他这些年一直在等,他不着急。

   第六年,李向哲作为一名演员得到了认可,他感觉自己的努力终于得到了一点点回报。他可以经常性的看到贾凡了,他们喜欢的东西还是没变。

  节目结束第七年,他健身完走在回家的路上,手上提着小蛋糕。

                                                                                                                                                                                        完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