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爱好者

炼金术士Peter 序

炼金术士艾莉AU

这章基本都在走流程没啥人物出场所以是序

但这文应该是虫铁虽然铁前两章估计不会正面出场



     迷路了。

     Peter迷茫的看着眼前的大树,树枝上那只小松鼠松果还没吃完呢。

叹了口气,Peter干脆原地坐下来,打开行囊,掏出临行前May为他准备的核桃红枣面包。他拿着面包看着小松鼠,发了会儿呆一会儿又把面包放下。“这里明明不大,到底什么时候能走出去啊,要是错过了学院的报名要怎么办。”又叹了口气,看着小松鼠慢慢的把松果吃完,他站了起来,准备再试试别的路。突然,树上的松鼠像受惊般的直起身子炸起尾巴,在Peter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的跳进茂密的树叶中不见了。

     Peter楞了一下,然后听到响动。听说这片靠近王都的森林还是很安全的,没有什么太大的猛兽。即使如此他还是绷紧了身体,紧张地盯着发出声音的地方。

     “哇哇哇谁在那里!”来人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比Peter还紧张。在黄昏的逆光里Peter只能看出这是一个身高和自己差不多但宽度分外圆润的人。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Peter挠了挠自己的小卷毛说“请问你住在王都吗?我叫Peter Parker是从附近的乡镇来这里上学的,但是我好像迷路了,你能带我走出这片森林吗?”

   “是这样啊,”来者松了口气的样子,向Peter走了几步,这时Peter才看出来这是个和他年龄差不多的男孩,圆圆的头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身子。“我不是本地人,我也是刚刚才来这里上学的。我叫Ned。”

  “你好Ned。你能带我走出这片森林吗?”

  “当然了,虽然我也才来不久但是这片森林本来不大我还是能带你走出去的。你跟着我。”

     两个男孩在夕阳中在森林里行走,远处是鸟鸣声。

   “原来你也是炼金学院的新生啊?”Ned惊讶的说。

  “呃,怎么我不像吗”Peter又挠了挠自己的小卷毛。“我从小就决定要来炼金学院上学了。”

  “不是,”Ned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还以为你比我小呢,没想到你和我一样都是15岁。”

     Peter笑了笑。他知道自己和同龄人相比比较瘦小,他从小身体就不好。May心疼他,恨不得把能给的都给他。但他还是经常生病,甚至有一次严重到差点儿就不行了。要不是那个人,也许自己现在就不在这里了吧。

   “对了Peter,”Ned把Peter从回忆中揪出来,“你怎么现在才来报道?我记得新生报到只截止到今天,明天就是开学典礼了!”

  “我家所在的镇子离王都有点距离。再加上家里有些事,而且我又迷路了,还好遇到了你。话说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听前辈们说这个森林里有很多炼金需要的材料,所以趁还没开学来看看。”

      王都附近的森林里有炼金术用的材料?Peter思索着,如果可以自己在森林里找材料,那应该可以省下一部分开销。

   “你说你家在镇子里,是哪里的镇子?”

谈话间,夕阳收尽了最后一丝余晖,两个少年走出了森林,向西克萨尔王国的首都萨尔布鲁克前进。

      西克萨尔王国首都萨尔布鲁克的国立炼金学院,曾培养出许多首屈一指的炼金术士。他们在各个方面,为这个国家的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的稳定便捷做出了非常杰出的贡献。每年都有很多怀揣梦想的孩子慕名而来,想在这梦想之地做出自己的一番成就。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着急赶路的Peter一路上无心看周围风景,一心只想快点赶到学院。两人一路跑的气喘吁吁,终于,在Ned明显要跑不动的时候,他停了下来。

   “我们到了,Peter”Ned弯着腰喘着气说“还好赶上了。”

Ned把Peter送到了炼金学院大厅,并且告诉了他自己宿舍在哪里。

   “真高兴认识你,Peter”Ned说:“我觉得有你在以后在学院的日子一定会非常有趣。”

  “我也是Ned,要是没有你,我现在还在森林里转悠呢。今天真是谢谢你啦!”Peter笑着说:“等我报道完应该就会去分到的宿舍收拾东西了,咱们明天一起去参加开学典礼吧!”

   “啊,希望咱们的宿舍能离得近点。”

   “如果不嫌弃,”在要和Ned道别时,突然想起什么的Peter从包里掏出了面包说“今天真的很谢谢你,这是May姨做面包,跑了这么长时间应该饿了吧?请用。”

   “啊!”Ned很感动:“说实话我确实饿了。我知道周边一些好吃的地方,以后带你去!”

 

 

      和Ned道别后,Peter步入炼金学院大厅。不愧是国立学院,到处都能感觉出一种大气和贵气。穹顶天花板,大理石地面,红地毯,许多来来往往的学生衣着打扮看起来很贵族。Peter东张西望,看到几个人围着看布告栏。他走过去,越过人头看到布告栏上贴着明天开学典礼的通知和录取新生的成绩排名。

      排名第三写着Peter Parker。

     是的,Peter是靠奖学金才能来这里读书的。虽然这是他从小的梦想,但炼金学院高额的学费却曾让他望而却步。May已经为他付出太多了,他不想再给May添任何负担。而May坚持要让他去报考,说学费的事不应该让他操心。还好他从小聪明伶俐,考到了这届新生的前三,学院竟然免了他学费!

   “Peter Parker?”一个声音在身后响了起来。

     被打断沉思的Peter吓了一跳,回头看到一个戴眼镜的卷发中年人站在那里。

  “是的我是Peter Parker,先生。”

  “你终于来了,”那位中年人明显松了口气,“这是新生报名的最后时间了,你一直没出现,我很担心。”

     “对不起先生,”Peter低下头说:“我在附近的森林里迷路了。”

    “没关系孩子,你还是赶上了。”中年人扶了扶眼睛说:“我是Banner教授,以后你就说我的学生了。跟我来Peter,有些事情我要和你交代一下。”

 

      Peter跟着Banner教授来到他的办公室,教授给他倒了一杯果汁。

   “坐下,孩子。”他说:“我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毕竟你今天肯定已经很累了。Peter,你是个好孩子,我指的不仅是成绩,所以学院决定免了你的学费。但是在这里上学,除了学费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钱。这个给你,明天就是开学典礼,你拿着去买教科书。吃饭问题学校可以解决,炼金的材料就得你自己去想办法了。很多学生都是自己去外面寻找材料,比如你迷路的森林里。但是你最好找人一起去,虽然那里一直很安全但还是要小心。

      Peter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教授。”

  “啊,还有。”教授的脸上出现了为难的表情:“因为你是最后一个报道的,宿舍已经住满了。我很抱歉Peter,你不能住在宿舍了。”

啊?Peter愣住了。他刚刚还在想等分到了宿舍,要快点收拾东西,要快点去告诉Ned自己住在哪间,然后带着一天的疲惫美美的睡上一觉。

   “可是先生,不和其他学生一起住宿舍的话……我要住在哪里?”

   “你和我来。”

      教授领着他走出学院大厅。天已经黑了,离学校不远。Peter想,不能住在宿舍真是遗憾,但确实是我报道迟了,而且人家已经免了学杂费了,并且一个人住有些事情也方便。

   “就是这儿了。”Banner教授停下脚步,指着一栋房子说:“以前学院有一个学生不愿意在宿舍住,上学期间一直住在这个工坊里。现在这个工坊是他的私人财产,我联系过他,他答应让你住在这里。”






评论